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18 11:44: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2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乡镇就近期强降雨所造成的灾害损失作了汇报;县防汛办主任通报了州级防汛领导小组领导的重要批示、近期开展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气象部门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

  会议要求,一是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要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大任务和中心工作,把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积极防范和应对灾情。二是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群众自身作用,努力开展生产自救,及时修复水毁道路等基础设施,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三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防汛形势,突出重点抓防范,要重点抓好铜矿尾矿坝、水库、西久公路拉加镇红土山地段、拉加寺山体滑坡带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度汛及各类江河堤防的安全防范、人口集中区防汛和城镇防洪排涝等工作,强化落实防汛责任制,完善防汛准备,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