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当洛乡召开换届选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18 15:44:0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全乡党员干部切实遵守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15日下午,当洛乡党委召开了换届选举“九严禁”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全乡党员干部学习了换届选举“九严禁”等相关纪律规定,班子成员签订了《玛沁县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承诺严守“九严禁”工作纪律,遵守廉政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保证本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使当洛乡党员干部提高了维护党纪权威意识和守纪意识,给大家提前打好了“预防针”,确保了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当洛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