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在大武镇举行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17 10:27: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8月15日,“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签约暨玛沁县扶贫助困资金发放仪式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镇举行。省政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省汇爱基金会等有关领导等参加发放仪式。

  

  “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是由省汇爱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果洛州政协共同组织并发起的一项定向助推果洛州精准脱贫的公益项目,旨在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间募集到的1000万元助困慈善基金,在五年内,通过发放现款的形式直接发给被确认的5000户全部丧失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无法依靠产业扶持和就业帮扶脱贫的特殊贫困以及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最大限度地助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驱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这也是省汇爱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2015年两度安排给果洛州助困资金122.4万元,使712户贫困户从中受益后的又一次善举。

  当天,玛沁县的160户贫困户领取了32万元的救助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