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审计局开展农村牧区饮水安全项目审计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17 21:25: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审计局围绕县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十件实事中的农村牧区饮水安全项目,切实加大重点民生项目资金和民生项目的审计力度,以促进项目落地见实效,切实解决关乎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饮水安全问题。在审计工作中,切实做到三方面关注:

  一是关注项目资金安全。做好项目资金审计工作,并高度关注项目资料的完整性。

  二是关注项目实施情况。通过对部分项目实地察看,高度关注项目实施情况,是否符合项目作业设计标准,特别是针对我县实际,高度关注经过冬季后的项目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三是关注项目效益情况。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对项目受益牧民群众进行了问卷调查。

  目前县审计局已基本完成了2014、2015年度在全县实施的25项农村牧区饮水安全项目审计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