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各地顺利完成县乡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56: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玛沁县换届选举工作安排,8月20日,玛沁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和严密部署,在全县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投票选举工作,97名县人大代表和306名乡(镇)人大代表均获得了过半的票数,全部成功当选。

  据悉,与上届相比本届县乡人大代表知识层次大幅提高,结构比例明显优化,来自基层的妇女代表和致富带头人代表明显增多,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显著增强。在本次换届选取举工作中,玛沁县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