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桑本县长深入拉加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44: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期,桑本县长亲自带领县财政、扶贫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拉加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期间,组织召开了全镇干部职工及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的专题座谈汇报会,重点听取了精准扶贫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拉加镇2016年易地搬迁项目的建设情况。

  桑本县长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近几年政府工作的“一号”民生工程,拉加镇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桥头堡,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台西村和思肉欠村的“脱贫摘帽”工作,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第一战。一是全力做好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州上易地搬迁项目完工时限倒排工期,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二是全力做好特色合作社的支持和培育工作。镇领导要多关注全镇特色合作社的培育和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及资金争取上多给予支持和帮助,为更多的贫困户入股分红、增收脱贫提供产业支撑。三是全力做好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要认真研究金融扶贫、互助资金等方面的政策规定,争取撬动更多的资金增加扶贫投入。同时,做好扶贫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加大对资金使用的监管,做到专款专用、专人负责,确保资金在政策规定范围内用足、用活、用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