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中国共产党玛沁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19 17:46: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玛沁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大武隆重召开,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州政协主席雪怡和指导组其他成员莅临大会指导。大会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同志主持。

  

  会上,刘泽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玛沁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玛沁科学发展新局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五年来,在中央和省、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结合玛沁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了“十二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县呈现出党的建设显著加强、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大有改观、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综合财力稳居全州首位。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毫不动摇地促进作风转变,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生态优先,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执政为民,必须毫不动摇地推进经济发展。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玛沁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快新型化城镇建设,全面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的关键时期。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州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五大发展”理念、省委“131”和州委“169”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县委提出的“1357”发展思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实施生态治理,扎实推进精准脱贫,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总目标是:到2020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较2010年翻一番,基本公共服务主要指标达到或接近全省平均水平,“三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的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公民的综合素质和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全县生态环境极大改善,精准脱贫任务全面完成,基础支撑更加有力,产业结构更趋合理,民生福祉更大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报告强调,围绕“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必须着力抓好以下七项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狠抓廉政建设,促进作风转变。三是深化改革开放,保障经济发展。四是加强生态保护,推进生态文明。五是打赢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六是巩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七是持续改善民生,共享发展成果。

  报告号召,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省委要求,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美好和谐幸福新玛沁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外,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玛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