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图片新闻
政企合力助脱贫 分红受益暖民心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3 17:08: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22日上午,大武镇人民政府携手果洛州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在查仓村举行“大武镇查仓村2016年产业资金红利发放仪式”。镇政府领导、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果洛州金草原有机牦牛肉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分红仪式。分红大会按照原始投入资金的10%进行分红,人均受益640元,共发放红利1.792万元。

  

  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展现了政府与企业携手推动脱贫攻坚进程的决心,在有力拉动了地方经济建设的前提下,从实际出发让贫困群众真正受益,进一步推进了大武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果洛州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是三江源有机产业园区首家竣工、投产运营的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开发的产业项目将成为大武地区经济发展新的助推器。为积极响应企地共赢的发展思路,帮扶查仓村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果洛州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吸收查仓村产业扶贫资金17.92万元,并以入股分红的形式全部投入到公司进行运营,在年底实现分红。

  据悉,大武镇查仓村现有贫困户61户155人,2016年全村将实现13户28人脱贫,此次分红大会是在企地联手开展扶贫工作的试点初期进行了一次尝试,相信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果洛州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一定会成为大武镇乃至玛沁县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的一大主力企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