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洪亮一行莅临玛沁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54: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洪亮在果洛州委组织部部长葛培军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玛沁县看望并慰问困难老党员、卸任村干部、扶贫一线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代表省委组织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伍洪亮副部长克服高寒缺氧,9日中午到达大武就马不停蹄的深入牧户,首先来到大武乡困难老党员勒毛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家中人口多,子女常年在外,生活困难情况时,一边鼓励她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一边亲切的对老人说:“您的子女虽然不在身边,但党和政府一直都在你身边,一定要保重身体”。老人含着泪为伍洪亮副部长献上了圣洁的哈达。伍洪亮副部长真诚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给予困难老党员最好的关心和照顾,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幸福长寿、安享晚年。

  随后,伍洪亮一行来到大武镇扶贫一线党员昂青和卸任村干部布多家。与扶贫一线党员昂青同志交谈中要求昂青同志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来到卸任村干部布多家,伍洪亮副部长得知老人72岁时,感慨的说:“您跟我岳父同岁啊!在雪域玛沁能够遇到您也是一种缘分!我代表党组织祝愿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临走时,伍洪亮再三叮嘱镇政府和组织部门要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省州组织部门领导真诚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和卸任村干部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不仅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也体现了省委、州委对玛沁困难党员的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