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开展“全民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3 11:50: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改善乡政府驻地周边及下大武乡境内阿尼玛卿环山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切实解决该区域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2016年12月28日-31日,下大武乡组织党员干部及牧民群众500余人开展了为期4天的“全民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期间,对阿尼玛卿环山区域、乡政府及各村委会驻地内多年积存的白色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50吨左右。

  

  此次活动重点清扫了阿尼玛卿环山区域内,乡政府、各村委会驻地内的路面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积存的垃圾。通过开展“全民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不仅使乡政府、各村委会驻地面貌焕然一新,而且有效保护了阿尼玛卿环山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对树立阿尼玛卿雪山景区良好的旅游形象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