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组对我县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3 16:31: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2月23日,省第二十四考核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靳生寿等一行五人组成的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组莅临我县,对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和退休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主持考核大会。

  会上,省第二十四考核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靳生寿同志作了讲话,对考核工作作了说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查实查目标内容不漏;三要严格程序环节不减。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本代表县委、县政府围绕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经济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完成情况。2016年,玛沁县在省州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积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发展思路,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完成和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省考核组成员喇海青同志对民主测评作了说明,会议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对玛沁县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2016年度群众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详细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果洛金草原牦牛有机加工有限公司、大武乡格多村农牧业合作社、大武镇市政建设项目,并对我县2016年度绩效考核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委、县政府要认真总结经验,增强服务意识,正视存在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不断加快玛沁科学发展的步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