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08 17:41:0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3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3楼会议厅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成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桑本及部分县委常委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县政协部分老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周曲代表政协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6年,九届县政协在中共玛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推进协商民主彰显作为,促进社会和谐凝心聚力,强化能力建设提高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一是在主动履职中推动发展;二是在在民主团结中凝聚力量;三是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中促进和谐。

  报告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委“四个转变”治青理政工作理念以及州委“169”和县委“1357”总体发展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着力强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强化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玛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拓展和创新履职方式,服务玛沁科学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政协事业发展基础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全面安排。

  县政协副主席索南旦增受政协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县政协八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期间,3位委员分别作了题为《玛沁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落实政策措施加大保障服务》的专题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