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10 18:49:3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3月10日上午,玛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97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32名,实到代表6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卓玛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玛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玛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成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全体与会代表和同志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扎实推进省委“四个转变”战略部署和州委“169”总体发展思路以及县委“1357”发展思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共同开创玛沁无限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玛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