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干好检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6 10:22:3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弘扬雷锋精神干好检察工作

  3月15日,玛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开展以“将雷锋精神融入检查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花主持。

  

  座谈会上,就如何在检察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干警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里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情操和伟大的敬业精神,值得身边的每一名干警认真学习,在以后的作中,要时刻注意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