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三联四做”巡回宣讲暨“四下乡”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52:42
编辑: 李娜

  为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3月1日,根据县委安排玛沁县巡回宣讲组分赴全县“六乡两镇”开展巡回宣讲暨送文化、卫生、科技、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结合当前农牧区生产生活实际,以召开干部群众宣讲大会、进村入户拉家常、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县文化局组织开展了“送欢乐、送演出”下乡活动,为牧民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欢乐喜庆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声,丰富了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县卫生部门组织医疗业务骨干采取发放预防地方病、传染病宣传手册等形式普及防病知识,同时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为基层群众免费体检、量血压。县法院、司法等部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向群众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并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牧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县农牧科技部门结合玛沁实际开展了牧区惠农政策、科学种养殖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县巡回宣讲组共组织开展集中巡回宣讲5场次,发放藏、汉文字的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活动的开展为基层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三农”工作的关心,也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精神文化大餐,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目前,我县的巡回宣讲活动正在扎实有序开展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