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下大武乡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43: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继续深入推进下大武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整治工作,努力改善乡政府及各村委会驻地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切实解决“脏、乱、差”问题,树立良好的政府对外公众形象,4月21日—4月22日下大武乡组织乡政府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政府所在地牧民群众以及各村委会牧民群众500余人开展了为期2天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期间,共出动大型翻斗车5辆,装载车4辆,挖掘机4辆,对乡政府及各村委会驻地周边区域内多年积存的白色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共清理清运垃圾58吨左右。各村牧民群众还对各村河道、河沟内积存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坑洼地段的路面进行了平整。

  此次活动重点包括清扫乡政府及各村委会驻地街道两侧的路面垃圾及河道、渠沟内的积存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清运多年堆积的垃圾等方面。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不仅使乡政府、各村委会驻地面貌得到焕然一新,而且使全乡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有效地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也为下大武乡迎接国家环境卫生督导检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