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下大武乡深入开展包虫病、布病综合防治 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47:2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普及包虫病、布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对包虫病、布病的防控意识,培养广大牧民群众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提高牧民群众的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5月13—16日下大武乡组织乡农牧业技术服务站、乡卫生院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包虫病、布病综合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下大武乡卫生院工作人员用藏汉双语向各村的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包虫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相关知识。乡农牧业技术服务站工作人员就布病的预防和控制向前来咨询的牧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乡农牧业技术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向各村的民间兽医就布病疫苗的注射量、注射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乡农牧业技术服务站、乡卫生院工作人员还向各村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深入开展包虫病、布病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武乡乡广大牧民群众对包虫病、布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