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州政府第三督查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5: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6-18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张继浩和州发改委主任孙雪青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住建局业务骨干,组成重点工作督查组,在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陆续深入当洛乡、优云乡、大武乡、东倾沟乡、拉加镇、大武镇实地检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督察问题整改、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详细查看工程项目资料、深入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等形式,就我县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督查工作反馈会。会上,检查组首先对我县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和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督查工作,作为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抓手,作为转作风、提效率的重要内容。二要加快工程进度。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法措施,紧密协调配合,科学组织施工。要严控时间节点,以全州开展的“会战黄金季,迎接党代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重点带一般,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三要抓紧完善项目相关资料。抓紧完善项目前期、实施、验收等相关资料,尽快查漏补缺,不断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一流的工作作风,把相关准备工作做精做实,迎接国家的专项督查。针对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抓紧认真梳理,建台账、列清单,逐一查明原因,分工负责研究,限期逐项解决落实。

  会上,洪军副县长针对督查组反馈意见做了表态,一是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继续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客观分析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正视工作的新问题,不断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和完善工作倒逼机制,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纠正,全力推进全县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