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各地干部群众喜迎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8:0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宁拉开帷幕。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各地干部群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热切关注。县委各部委、县政府各部门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线直播报道。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党和青海发展的大事,更是青海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纲,是努力实现“四个转变”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具体化、实践化的结晶。

  玛沁县各单位、各部门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的过程中激动万分、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奋斗目标上来,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生产力发展与生态建设的联动效应,形成发展与保护、保护与民生的良性循环,实现玛沁县绿色富民的发展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