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林业局开展“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系列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27: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9日,玛沁县林业局党支部开展为期一天的“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系列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纪录片—《坚守理念勇于担当》,领略了新时期优秀党员的风采,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其次,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徽章。最后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意志。

  活动期间,玛沁县林业局建立县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规定党员定期和所联系的群众进行电话交流,了解、关心群众的思想及生活实际问题。此外,玛沁县林业局党支部要求全局党员们在身上佩戴党员徽章,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接受周围群众的监督。(县林业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