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乡镇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7 15:44: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乡镇科级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5日至26日,玛沁县举办为期两天的乡镇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瑚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下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增多,这种形势下我们乡镇干部承担的工作任务越来越重,遇到的“陌生领域”越来越多,“本领恐慌”也愈来愈强。因此,提升全县乡镇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干部能力就显得尤为紧迫而重要,加强学习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重要、更为迫切。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多方协调,精心安排,特邀州扶贫局局长仁内、州委组织部副部长仁增才让、州农牧局副局长魏吉全、县审计局局长程永忠围绕基层党建知识、精准扶贫政策、发展生态畜牧业以及财经纪律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安排紧凑,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采用PPT、互动教学的方式,对当前党建工作理论和实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问题与对策,生态畜牧业发展的方向和主要任务以及财务管理制度等带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授课内容指导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同时也是实践工作的经验总结,对参训学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本职工作中。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使自身在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上有新的提高,在领导能力和业务能力上有新的增强,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上有新的转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