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州政协汤向军副主席一行专题调研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7 15:44: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24日,州政协副主席汤向军一行来我县就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李周曲、副主席索南旦增及县创建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大武镇团结路南、黄河路南、黄河路北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公共服务大厅、微心愿墙、谈心谈话室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栏等,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度、亮点特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随后,听取了县创建办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就当前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在全面推进“十进”达标中的差距不足、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相结合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2019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工作的具体建议等作了座谈交流。

  汤向军指出,2017年是玛沁县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的重要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创建先进县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做好创建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在创新上下工夫,多提炼亮点和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二要加强联动联创。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融入意识,把创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防止出现创建工作“单打一”,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三要夯实群众基础。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做到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把创建工作变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有力抓手,切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四要深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使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营造人人知晓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