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优云乡扎实开展“百名党员上讲台百场党课到基层”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06 10:29:2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百名党员上讲台百场党课到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党组书记的“引学、带学”作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执行能力,全力打造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员党课教育制度。7月2日,优云乡利用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力时机,组织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三个村的部分牧民党员代表,在乡政府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百名党员上讲台百场党课到基层”活动。优云乡党委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全乡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在此次党课中,优云乡党委书记分别从学习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民族团结、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稳定、促生态、促脱贫、促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共产党员的形象。

  “百名党员上讲台百场党课到基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出台的新举措。

  此次“百名党员上讲台百场党课到基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乡党员干部对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同时,通过书记带头讲,带动广大党员主动讲党课,在全乡上下积极营造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