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优云乡党委政府召开全乡教职工学习传达教育系统巡察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00: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十四届玛沁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优云乡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中共果洛州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和县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工作安排的要求,优云乡全面的贯彻落实有关通知精神。

  7月12日乡党委政府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前往优云乡寄校召开全校教职工教育系统巡察会议。会上,首先由乡政府副书记久梅华桑传达学习玛沁县委第一巡察组下发的巡察公告有关内容。随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7月初至8月下旬的全县巡察工作内容做了重要部署。同时,就巡察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对已存在的问题要引起重视,并抓紧时间整改;二是根据县委、县政府巡视组的有关要求,对学校党建、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工作制度等有关问题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或网上登录等方式进行举报;三是学校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有一定的认识,平时工作生活中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并佩带党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