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抓好夏季防汛工作 严格防范事故隐患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56: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东倾沟乡积极开展夏季防汛工作

  为了确保夏季汛、洪高发期间无任何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隐患,8月8日,东倾沟乡党委书记、人民政府乡长等领导和干部深入一线对山洪易发地进行实地勘测,为牧民群众开展了一场防洪抗汛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期间,东倾沟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防洪抗汛文件指示精神及《东倾沟乡防洪抗汛预案》进行防洪抗汛工作。针对防汛形势的特点进行实地勘测,不断完善防汛应急救援方案。并以“三个认真、两个确保、一个放心”为立足点,认真组织人员开展防洪防汛知识宣讲;确保山洪易发地周边无人员居住。

  此次夏季防汛工作不仅激发了牧民群众防汛抗洪的积极性,而且树立了防汛抗洪方面的相关知识,得到了牧民群众普遍的支持和赞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