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图片新闻
桑本县长督导花久高速(玛沁段)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20 15:29: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5日,桑本县长带领常务副县长洪军及县环保、国土、大武乡政府、花久指挥部等负责人对花久高速(玛沁段)沿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公路沿线沙坑覆土、边坡治理、植被恢复等环保问题治理情况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调度。

  桑本县长要求,一是要全力进行整改。花久高速(玛沁段)各标段一定充分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健全环保机构,充实人员,落实责任,根据工作部署安排,按照预计通车时间倒排工期,确保问题整改每天有进展、每周有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当前,各级政府、各级领导都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更是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已形成了齐抓共管、立行立改、边察边督边改的高压态势,要把这种压力层层传导到一线,明确各施工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整改监管责任。三是要加大处罚追责力度。花久高速指挥部要督促施工单位全面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按照合同文件有关规定通过约谈法人、发律师函、配合地方政府采取行政手段等措施强力推进各标段弃渣废水、边坡治理、植被恢复等问题整改。各相关执法部门也要加大巡查督办力度,对拒不整改、多次整改不达标等情况,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监管,力争使公路沿线环保恢复治理工作达到国家标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