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治安大队清查旅馆“四实”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10 10:18:2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玛沁旅店业的“四实”制度扎实落实,根据玛沁县公安局“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要求,日前,县局第三巡逻组对大武地区的旅馆业进行了清查,共计清查12家旅馆业。

  清查工作进行中,民警对辖区内的旅馆进行清查时,发现玛沁吉祥宾馆存在无证入住的现象,民警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宾馆负责人予以罚款处理,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加强行业场所管理,提高旅馆信息登记率,县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旅馆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上报局党委后,决定依法开展打击整治,对不执行“四实”登记制度的、长时间不按时上传信息的、不变更信息的旅馆,将严肃打击处理,以督促旅馆业按照要求落实登记制度,形成严查严控的工作态势,确保玛沁旅馆业“四实”制度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