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17 17:26: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玛沁县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方案》和《玛沁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玛沁县优云乡派出所结合实际迅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各项维稳安保工作。

  日前,优云乡派出所在做好设卡登记、巡逻工作的同时组织警力深入各牧委会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耐心的向群众讲解缉枪治爆行动目的和意义,与牧民群众签订无枪责任书,此举获得了当地牧民群众的肯定,并承诺在今后各村都会积极配合派出所各项工作。

  下一步,优云派出所将按照“三个不发生”的要求,继续加大辖区巡逻防控工作和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