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大武镇各村(社区)召开“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十九大保平安”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17 18:18: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高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0月15日-16日,大武镇各村、社区11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以“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党的十九大保平安”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大武镇向各支部下发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时间、要求等事项,并精心召开会前专题集中学习会,组织村、社区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州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村(社区)换届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等。通过谈心谈话、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征求党员对党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42条,经认真梳理汇总后进行反馈。支部和党员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会上,由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就维护社会稳定中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表现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查找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各支部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六个是否”问题导向,本着“对支部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支部班子及广大党员的对照检查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才让、县政协主席李周曲分别对各社区和村支部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此次大武镇此次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要求各支部和党员: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整改落实中,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组织生活善始善终。三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加强团结协作意识,讲政治、讲大局;当好指挥员、组织员和战斗员,认真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办好,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不打折。四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干净干事,为党员群众当好表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