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图片新闻
玛沁县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17 18:20:3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5日玛沁县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桑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委在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总结交流了党委(党组)中心组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位、落实到基层,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我县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和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壮大主流声音,引导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的指示作为基本遵循,着力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地落实。一要加强形势研判,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把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履行好各自职能,抓住关键、重点发力、整体推进,着力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学习宣传研究,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讲好玛沁故事、传播玛沁声音,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迅速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5家单位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各有侧重、各有亮点,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