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雪山乡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23 09:09: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玛沁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我乡218人在11月底前准确无误的完成参保登记工作。10月18日,我乡召开了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安排部署会,全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玛沁县副县长、乡党委书记旦巴达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二是安排部署要全;三是责任落实要严。

  入户调查,19日调查员迅速开展入户调查登记工作,按照全民参保系统登记表格指标项,逐项调查、填写登记,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真实准确地反映登记对象的个人详细信息。牧民们积极主动配合,全乡上下掀起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高潮。

  初显成效,截止10月21日,经过全乡干部的共同努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完成33户,完成率达到18%以上。在今后的几天,我乡全体干部将上下一心,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全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