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各地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37: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州委书记武玉璋和县委书记刘泽军所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对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在讨论发言中说,十九大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每个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精心组织学习、融会贯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要求。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我们必须深刻体会和紧紧把握到:格局是视野的体现,把握大势才能赢得战略主动;创新是改革的灵魂,敢闯新路才能走在时代前列;实干是成事的法宝,攻坚克难才能展示担当作为。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维护核心;要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谋划好2018年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实保障。

  玛沁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玛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以“学习十九大迈向法治建设新阶段”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本次会议由玛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炯芳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分析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并以13个部分,分别对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进行系统分析总结概括。报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明确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定位和使命,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讨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会,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充分利用报刊、网站等新闻媒介以及宣传栏、公示栏、简报等宣传形式,多层次、全方面、多维度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玛沁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玛沁县发改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县政府副县长,发改党支部书记王志刚为发改党支部15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有由副局长武成元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志刚、组织委员李生成、副局长武成元等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及体会,在座的党员干部也积极发言谈体会聊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发改局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发改经商局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做出应有的贡献。

  玛沁县非公经济领域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玛沁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非公经济领域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玛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扎西当周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柔措主持并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玛沁县非公经济领域七家企业和个私联合支部党员、个私党外人士代表二十七名参加会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扎西当周在总结发言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扎扎实实地让新思想入脑入心、增智促行。他要求我县非公经济领域要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了解掌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非公经济领域的指导思想。

  企业家和个私联合支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信心,诚信守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各自岗位上做强、做好。为玛沁经济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沁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紧跟党的步伐,贯彻学习党十九大报告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县委安排,近日,玛沁县司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玛沁县司法局局长扎西主持。

  会上,扎西对全体职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精读原文,深刻体会,做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准备述职报告,充分发挥联系实际,认真工作的优良作风。

  副局长赵伟东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做了深刻的阐述,其中对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等方面有了具体的认识。十九大报告原文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使全体职工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

  玛沁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精神专题学习会

  近日,玛沁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玛沁县政府副县长王志刚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拉毛才旦主持。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