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下大武乡各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30: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19日上午,下大武乡清水村、年扎村、尼青村3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均全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15名(其中:年扎村党支部委员5名、尼青村5名、清水村5名)。

  在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下大武乡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严格按照《中共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两推一选”程序,经过宣传发动,党员群众推荐、党委推荐、资格审查、正式选举、结果公示等关键环节,将一批政治坚定、扎实肯干、群众满意、综合素质强的党员选入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当中,为村级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实现了过程顺利、结果圆满、风气清正的换届选举目标。

  大会闭幕后,各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全体会议。一是对新当选的15名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党性教育,委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内容。二是对村党支部今后三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村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努力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重点加强年扎村白藏羊产业养殖基地和清水村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同时,利用尼青村就近阿尼玛卿雪山旅游景区的区位优势,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旅游产业,带领广大牧民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