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大武乡各村圆满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30: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21日至22日,大武乡江前村、哈隆村、日进村、格多村分别召开了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乡143名党员齐聚一堂,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demo.jpg

demo.jpg

换届选举大会结合村实际,严格遵守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明换届流程。各村分别设有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计票人各2名,全程受总监票人、监票人和群众监督,保证选举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20名(其中:江前村5名、哈隆村5名、日进村5名、格多村5名)。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demo.jpg

demo.jpg

各村换届选举大会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充满了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认可和期望,同时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