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东倾沟乡圆满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30: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月19日,东倾沟乡当前村、东柯河村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整个选举过程体现出三大亮点。

  领导高度重视,行动快速有力。乡党委为保证村党支部换届的顺利进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换届选举监督委员会、换届工作督导组等行动小组,深入各村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县赴乡工作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彭春华,副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宏伟,成员县林业公安局局长索南年智全程监督指导,为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宣传氛围浓厚,党员民主意识提高。注重换届宣传氛围的营造,采取召开党员和群众大会、面对面谈话等方式大力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精神进行层层传达,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思想,提高全体党员对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参政议政意识。这次的选举, 2个村党支部的参选率均达到85%以上。

  严把换届程序,换届氛围风清气正。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对村党组织的换届程序进行严格把关。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后备干部的挑选等多层面多途径进行意见征求。在选举过程中,各村参选党员严格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增强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组织纪律性,整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氛围风清气正。

  此次选举以均全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成员10名(其中:当前村党支部委员5名、东柯河村支部委员5名),圆满完成了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任务,也为下一步推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