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30: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优云乡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学习会。县赴乡工作组领导拉毛杰、付大魁在学习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全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乡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40多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以集中通篇导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摘要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拉毛杰结合优云实际,就全乡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每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做到通篇学习2遍以上,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活动必须碰思想、触灵魂、入脑入心见行动。

  二是创新宣传,制定方案,狠抓落实。要紧密联系基层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学习的头等大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同时创新宣传方式,抽调具有宣讲能力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不断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学以致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的方式,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与当前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转变政府职能,按照“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提升基层群众生态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考虑并妥善解决好贫困群众后续生产生活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结合,教育引导每个家庭成员正确理解民族政策、把握民族关系、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干部作风转变相结合,不断强化干部管理,牢固树立好干部“五条标准”和领导干部“心中四有”标准。

  会后,乡党委书记肉赛代表乡党委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更加清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乡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省、州、县委的要求和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重要日程,并结合本乡实际,区分不同群体的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旗帜鲜明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