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组织生活“党味”浓,党性锻炼“熔炉”旺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3 13:38:5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雪山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向党畅谈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及时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近日,雪山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同心向党畅谈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主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学报告、听党课、谈感想、作表态等环节,巩固提升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

  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人大主席才让当周向参会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容易懂、有重点的党课;在随后的讨论发言中,党员们纷纷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所想所感,并就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旦巴达杰勉励大家,要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增添新动力;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明确新方向;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开创新局面;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谱写雪山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