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30: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密切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造福人民,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近日,在检察长何俊安的安排部署下,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盛凯同志带领全院干警深入拉加镇加思乎村、欧科村等地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慰问”活动。

  在“结对认亲”活动中,玛沁县检察院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干警们与“亲戚”们手拉手而坐,相互寒暄、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方面的情况,并一件一件的记下来,鼓励贫困户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积极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贫困户的脱贫决心。

  此次认亲结亲活动,共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共计9400余元,为实现玛沁社会稳定、和谐和长治久安,献上自己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