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让十九大精神在果洛遍地开花,也不能少了这里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27: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连日来,果洛州各级统战、民宗部门通过组织全州宗教界代表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举办骨干培训班、开展联合宣讲等形式在全州开展深入寺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及时准确的传递到广大僧尼中,果洛州各级统战部门、宗教界代表人士、寺管干部组成的联合宣讲团深入到全州66个寺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70余场。并把近1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藏文版单行本)》《党的十九大精神100问(汉藏双语版)》等宣讲资料送到广大僧尼手中。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数字、身边的典型,围绕教育、农牧、卫生、社会保障、扶贫、包虫病预防等方面,以贴近群众生活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僧众,针对僧尼提出各类问题耐心详细解答。让广大僧尼从社会变迁中、从身边变化中更加深刻的感受民族团结进步给百姓带来的福祉,引导广大僧尼常怀感恩之心,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投身于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区的生动实践。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使全州宗教界代表人士、广大僧尼对党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宗教政策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僧尼对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认同感,激发了广大僧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借组织举办佛协座谈会、发放宣讲材料等形式在广大信教群众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使广大僧众将这五年来的新变化,感受在身上、幸福在心中,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