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36: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由局长马文俊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分管扶贫副县长赵德胜、县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

  会上,赵德胜要求,县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扎实落实省州县安排的各项工作。用全新的精神面貌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2017年玛沁县扶贫开发局顺利完成了17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6个贫困村退出的目标任务,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人员分工进行细化,补充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