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个体、私营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30:3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1月6日,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个体、私营企业党支部15余人前往当洛乡开展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在乡政府乡长宁格加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集结了12户结对贫困户进行座谈和一对一的走访慰问。

  活动中,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和个私党支部党员以拉家常的方式零距离、面对面地与困难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变动、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听取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讲了扶贫的相关政策及措施,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为每一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清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一份心意。此次活动共结对认亲12户,送去面粉12袋、大米12袋、清油12桶、酸奶12箱,物品总价达4380余元;现金2400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也为下一步的扶贫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乡政府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个体、私营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温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