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举办“迎新年”干部职工联谊交流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33: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雪山乡举办“迎新年”干部职工交流联谊会,机关及乡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40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述友谊,共迎新春,畅谈感悟,畅想未来。

  联谊会一开始,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代表乡党委、政府致辞,感谢一年来所有干部职工付出和努力。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表演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的节目,以此来抒发对工作的热爱,节目内容丰富、精彩,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充分展示了全乡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在随后的“母鸡下蛋”、“摞纸杯”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纵观整个活动简朴、温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最后全乡干部合唱的《再唱山歌给党听》为此次联谊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联谊会结束后,乡机关干部感慨地说:“平时因工作繁忙,大家很少有这样聚在一起的机会,希望乡政府今后能常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而且还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今后,雪山乡将按照“资源共享、活动共搞、实事共办、共驻共建”的原则,继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共同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联谊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