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政协召开第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38: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月10日,玛沁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李周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达贤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才让,县政府副县长彭春华,县政协副主席宏伟出席会议。九届县政协部分常委,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和县直机关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宏伟主持。

  会上,彭春华通报了政协第九届玛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九届二次会议共交办提案38件,其中:已经解决的14件,占提案总数的38%;正在解决的15件,占提案总数的39%;因条件所限需列入计划留待以后解决的9件,占提案总数的23%。

  听取通报后,与会领导指出了提案办理和答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和各承办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每一件提案的办理和答复集中开展一次“回头看”,并在充分沟通、调研、协商的基础上,及时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确保提案办理符合相关法规政策,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得到委员们的普遍认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