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组织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01:3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2018年春节将至,为了让敬老院特困集中供养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0日,在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副县长旦正才让在县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玛沁县中部三乡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旦正才让与集中供养特困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新春祝福,送去水果及慰问金3000元,并嘱咐敬老院管理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注重细节,进一步提高老人生活质量,打造舒适的环境,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让每位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慰问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全县敬老院及物资储备库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经常性对火灾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长期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