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10:3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加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柔智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局党委委员及全体民警、辅警、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扎西加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才智杰宣读了《玛沁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柔智就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出:各警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奖惩措施,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一要力争摧毁一批黑恶势力团伙,破获一批危害严重、影响恶劣的大要案件;抓获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分子,依法严惩一批黑恶势力犯罪的骨干分子;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三要通过这次专项斗争,让队伍得到锻炼和提高,进一步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防范和控制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