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关于玛沁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18: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认真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迅速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涉及黑恶犯罪分子及有黑恶行为的个人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二、对拒不投案自首、继续为非作歹,甚至畏罪潜逃的危害社会的黑恶犯罪分子,公安机关坚决将其缉捕归案,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三、负案在逃的犯罪分子的家属和亲友,要看清形势,不误时机,规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包庇、窝藏、通风报信,使负案人员逃避法律追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凡知悉涉黑涉恶犯罪情况、信息的公民,有义务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经核实予以奖励。如有知情不报或诬告陷害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联系方式:

  玛沁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0975-8387504

  玛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施行。

  玛沁县公安局

  2018年2月3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