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扶贫助困暖人心 喜迎新春送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08 11:55: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下大武乡年扎村扶贫工作组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下大武乡年扎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组成员利用三天的时间,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困难党员、脱贫户、预脱贫户及易地搬迁户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慰问中,扶贫工作组深入年扎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储备牲畜草料、现正在实施中的打井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随后,年扎村扶贫工作组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就对易地搬迁、产业到户、互助资金、小额贷款、项目落实情况等贫困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一一解读和说明,并向贫困户传递了党和国家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强决心,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提升了大家齐心协力奔小康的信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