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35: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优云乡召开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工作部署会

  根据县委《2018玛沁县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确保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近日,优云乡组织召开了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乡党委拟制了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工作的主要任务、实施步骤、组织领导、方法措施及要求。书记肉赛强调,一是整组工作事关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事关民兵地位、作用的巩固和发展,要落地见效。二是提高思想站位,认清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要把整改工作摆在首要,从源头上把好关口,在提高整组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破解矛盾问题,提高整组工作的质量水平。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齐抓共管的合力氛围,认真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迅速推进工作,坚持依法建设,坚持奖惩并举,加强民兵力量建设,保证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的需要。四是注重宣传教育,形成民兵整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整组宣传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乡党委将努力实现依法依规落实长效机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我乡民兵调整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优云乡组织召开2018工作分工部署会

  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优云乡党委组织召开了工作分工部署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肉赛书记强调,政府领导班子和各成员之间是分工与合作关系,分工是为了便于工作的开展,合作是有集体观念的体现,只要是政府工作,都应责无旁贷进行协调统一,要做到分工不分家,虽然各个岗位实行了定岗定员,但每个干部职工的工作内容并不仅仅局限于本岗位,无论哪里出现任务或缺少人手时,其它岗位的人员随时前往支援,全乡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部署会,为使今年新招录的工作人员更快的融入到工作中,结合我乡实际,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王昌斌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积极的引导,并明确了全乡干部职工的具体分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