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毛措一行深入雪山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40: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毛措带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人事局干部一行深入雪山乡检查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杨毛措书记一行在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的带领下,先后赴乡派出所、卫生院、林业保护站、林业派出所等单位了解业务工作开展的同时,现场查看了干部在岗情况。

  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旦正才让就我乡2017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反腐倡廉工作、严明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乡纪委书记当周通报了我乡干部在编在岗情况。

  杨毛措书记对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8年是深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关键年,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一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着力解决“责任虚化”问题;二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狠抓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着力解决违纪和贪腐问题;四要狠抓监督责任落实,解决监督执纪“宽松软”问题。

  全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自身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