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2018年果洛州民营企业招聘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启动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23: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由州人社局、州工商联、县人社局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年果洛州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民营企业招聘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启动仪式于4月17日在中共玛沁县委党校三楼报告厅召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全县64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州就业服务局王治军局长向参会的高校毕业生、重点企业就青海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接着各企业负责人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招聘需求、企业用人机制、企业招聘条件等内容,特别对产品营销、线路维护、会计等紧缺专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等向参加洽谈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2名本地高校毕业生代表就此次招聘活动、就业面临的现状、如何实现就业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招聘周活动为期7天,州、县就业局将在现场持续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来自州、县7家民营和小微企业将通过就业信息平台免费发布就业招聘信息,预计将为玛沁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此外还将招聘有劳动能力的部分贫困户到小微企业,实现就业脱贫目的。通过举办招聘周,从而使高校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模式,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理念从传统单一到创新多元的转变,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目前,第一批招聘信息已发布,7家民营企业已提供就业岗位40多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